江左小熊猫

天地在,星辰在,你在,我在。

(微信公众号:江山还似旧温柔)(微博:浮云春晚)

坐标悬壁长城。登到第一个烽燧时,听闻绝顶处的高呼“中国人民万岁”,不禁笑起来。风沙蔽日,荒原岑寂,仍是大好河山。

丝路群像背倚长城,张骞领衔,霍去病、班超、玄奘……一个个熠熠生辉的姓名,一段段艰辛而荣耀的历程——当时明月遗光在,犹照今日彩云飞。


P1-7摄于悬壁长城

P4丝路群像依次为:张骞、霍去病、班超、玄奘、马可·波罗、林则徐、左宗棠。

P5大汉丝路天团。但其实大汉和丝路结下不解之缘的人多了去了:解忧公主、冯嫽、段会宗、陈汤……都是我爱豆!(安利徐兆寿、金西源《丝绸之路上的使者》)

悬壁长城下有一渠活水,南北(确切说偏西南-东北)流向,清透见底,站在水边凉意沁人,还有若干水文监测设备。我激动地想这不会是祁连融雪吧,问当地人,还真是hhhhh


P8-9摄于长城第一墩


#河西走廊之旅DAY14#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左小熊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