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左小熊猫

天地在,星辰在,你在,我在。

(微信公众号:江山还似旧温柔)(微博:浮云春晚)

大将军日记(韩信篇)

将军日记系列 


简介:秦汉大佬魂们各自定居在自家顶头上司帝陵范围内并互相串门惹事的故事。其它朝代大佬友情酱油。


Y年Y月Y日 天气:阴阳怪气

今天张子房云游回来,上上下下地打量了我好久(我才不会承认被这只狐狸盯得发毛)。

然后他笑了:“大将军很受现世小姑娘们的喜爱,这自然在预料之中。不过没想到大将军居然是下面那个?”

我很懵逼,什么上面下面?转念一想,“下面”应该是动宾词组那个意思。于是我就很得意地笑了:“必须的,本将军当年跟着漂母学过两手,她可是前楚国御厨呢!这些小姑娘,功课做得不错嘛!”

张良神情古怪地又看了我半晌,回过头对旁边似乎在憋笑的陈平(又是一只狐狸!)说:“这就是天然受吧!”

马德,两只狐狸打什么哑谜呢,鄙视!


Y年Y月Y日 天气:错乱

今天起床就听见外面一堆鬼魂嚷嚷,说什么霍去病输给了赵括。

我一听就觉得自己应该尚在梦中,还是个十分扯淡的梦,于是我奋力想要醒来,但是没有成功。

所以我改变主意打算顺其自然。出去揪过一只鬼询问情况。

那只鬼啰啰嗦嗦了半天,大概意思就是赵括为了躲他爹的追打(礼节性心疼赵奢老将军三秒钟)从长平一路逃亡到茂陵(跑得真够远),不小心碰上霍去病(是真的“碰”上),两个人莫名就交上手,然后霍去病就输了。

我果然是在做梦吧!去病那小子经常跟着他舅来我这里斗地主,我对他很熟了,无论单兵还是团战,没可能输给赵括那个2B啊!

我随口问了一句:“他们比的是什么啊?”

那只鬼很响亮地回答:“辩论兵法!”

我反手一巴掌就把这个沙雕扇飞了。他大爷的!


Y年Y月Y日 天气:黑云压城

李二凤又(我为什么要说“又”)带着李靖来茂陵公费旅游了。

“阿信啊……哟,仲卿和去病也在啊。”李二凤看到卫青舅甥在我这儿斗地主,笑得脸都大了两圈。

但是他能不能不要叫得这么蜜汁亲昵,让我莫名想把他按在地上摩擦。李靖在旁边都看不下去地捂脸了。

霍去病也不搭理他,对我劈头就甩了个王炸出来。我日,你炸我干什么!?你舅舅才是地主啊!!

卫青倒是一贯的好脾气,恭敬地向李二凤行礼说:“太宗陛下驾临……”

话没说完就见两坨黑影气势汹汹地冲进来异口同声:“李二凤你特么又来挖老子墙脚!?”

两个极品老刘氓戳在那儿黑着脸,我真想把他俩碾扁了贴门上辟邪。


Y年Y月Y日 天气:争风

今天我正在茂陵跟霍去病玩沙盘模拟作战,蒙恬面瘫着一张脸来找他:“始皇陛下又来茂陵了吗。”

虽然是疑问句但是他以不容置疑的陈述句语气说了出来。

嬴政估计也是在帝陵无所事事憋坏了,经常来茂陵找刘彻聊魂生,最后总是以鸡飞狗跳的2B嘴仗告终——两个被后世并称“秦皇汉武”的人方方面面都要较劲,真特么幼稚透了。

霍去病“哼”了一声:“可不是吗!我们陛下还让舅舅作陪!有什么好陪的!”

蒙恬一听就脸色发白,也不找嬴政了,匆匆告辞回秦陵。

我太理解了!

——蒙恬要是这会儿去,两个杀红眼的疯批肯定又会开始比较各自的将军了。

PS:说起来,刘邦那个王八蛋有本大将军撑门面,跟谁比都不落下风!哈哈哈,本大将军果然是最厉害的!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TBC

评论(22)
热度(36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左小熊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