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左小熊猫

天地在,星辰在,你在,我在。

(微信公众号:江山还似旧温柔)(微博:浮云春晚)

贵圈真乱50题X西汉组(上)

发现一个贵乱题单,好好玩,咱也做一做。


1张良

2韩信

3刘邦

4卫青

5霍去病

6刘彻

7张骞

8伊稚斜

9冒顿

10陈平


1.如果7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如果张骞对刘邦告白,我觉得他不要命了……

好吧,他会说:“臣必定竭尽全力,让西域三十六国都纳入大汉的版图!”


刘彻刘询:哦,你好棒棒。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冒顿和刘彻是一对——这是什么猎奇又莫名带感的CP!

霍去病爱上了刘彻,就算失败也要告白,霍去病会对刘彻说:

“蚂蚁竞走十年了!陛下请清醒一点!冒顿把你曾祖父困了七天七夜啊!世仇不共戴天啊!”

然后披风一甩战马一跨就把匈奴打到了贝加尔湖。

“江山为聘,这是我为陛下打下的聘礼!”


果然我大汉男儿表达爱意的方式就是送你一个锦绣江山,玛德太霸气了。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卫青在河边洗澡,正好被陈平撞见……

都是直男(大概),有反应很不正常吧!


(此反应非彼反应,我其实是逃避问题了噗)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韩信对卫青说:“今晚,留下卧谈兵法战阵吗?”

卫青爽快答应:“没问题,叫上去病一起!”


5.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如果霍去病半夜徘徊在张良的门外……

“留侯!我三姨父想长生想疯了!快用您的修仙经历告诉他然并卵!”


6.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刘邦/刘彻配对……这是集合了家庭伦理和势均力敌爱情的热门元素啊!如果冒顿是第三者……那他喜欢刘邦吧,不然干嘛把人围了七天七夜呢(bushi)。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张骞和伊稚斜酒后乱///性……太可怕了。下一题。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张良与陈平的孩子是霍去病,是一个同人,我天这一家子大神……

题目就叫《智商爆表的夫夫如何生出一个武力值逆天的儿子》?


9.如果要3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刘邦要暗///杀冒顿……太合情合理了啊!擒贼先擒王,nen死冒顿再收拾剩余的匈奴!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伊稚斜被刘邦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

伊稚斜:所以你把对冒顿的仇报到我身上吗!(切齿)

刘邦:什么!你不是冒顿!(惊呆)


不能怪刘邦脸盲,只能怪歪果仁(bushi)长一样?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韩信和卫青要送一件礼物给张良,韩信这种作大死的(bushi)会送出自己亲笔写作的《如何准确命中目标》来内涵同事当年博浪沙失手,并撺掇卫青送张良一柄锤子。但卫青作为聪明懂事的晚辈,最后送出了……

精装版《韩非子》。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刘邦、刘彻、张骞、冒顿为主角……


张骞暗恋自己的上司刘彻,刘彻对此心知肚明却假装不知道。刘彻暗恋自己家族的长辈刘邦,但碍于伦理无法向刘邦告白。刘彻知道刘邦有一个仇人冒顿,此人曾经差点搞垮刘邦苦心经营的公司。于是刘彻决心帮刘邦报///仇,就利用张骞对自己的感情诱使他去冒顿的公司卧底。结果冒顿爱上了张骞并把自己在新///疆的三十六家分公司股份都倾囊相赠。张骞在心理挣扎中仍然成功完成了卧底工作,帮助刘彻把冒顿逼到绝境。本想逆袭翻盘的冒顿在得知张骞是卧底后万念俱灰,遂自鲨。这时张骞发现原来自己早就爱上了冒顿。正在刘彻欢天喜地、张骞悲恸不已的时候,刘邦闻讯赶到,痛哭流涕地告诉他们一个令人震惊的真相:

刘邦和冒顿曾经是恋人,刘彻就是他们二十多年前在白登山度假时怀上的。


(我顶锅盖遁走)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陈平和卫青的孩子取个名字……正史上,陈平的长子叫陈买,卫青比起儿子更器重外甥。文武CP通常武将是攻,那么姑且就跟攻姓吧。所以他们的孩子就叫——

卫买病。


(对不起我去死了)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张良和伊稚斜是很搭的一对吗?No!或者我更喜欢张良和刘邦?

——那必须的!!!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刘彻当着冒顿的面向韩信求婚,我觉得……

冒顿:真是江山代有人才出啊!我敢nen死我老爹,你敢向你曾祖父的爱将求婚!

韩信:滚!你们老刘家没一个好人!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伊稚斜与卫青为了霍去病比武。霍去病希望谁赢。

这简直就是送分题!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我想象不出来陈平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这位可能觉得自己这辈子耍了那么多阴谋能善终就顶不错了,死哪儿、咋死都不重要了……吧。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应?


当霍去病抱着韩信说“抱我,我冷”……尼玛,我先冷了好吗!

张骞能有什么反应,张骞只觉得战神们的世界我不懂。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张良对张骞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

“我当初力劝高祖陛下迁都长安,除了在制衡诸侯方面的考虑,也是希望你们这些后生积极经营大西北,决胜匈奴,开辟通往更辽阔世界的通途啊!”


(留侯安息吧,张骞他们那一代人做到了!)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伊稚斜、冒顿、陈平争夺卫青,冒顿胜了……天哪这是什么魔幻剧情!

伊稚斜:“果然是带领匈奴走向强盛的冒顿单于!”

陈平:“那行,我回去继续和子房下棋了。”

卫青:“那行,冒顿你就带着队伍归顺大汉吧。”


舅舅真是事业脑啊……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刘彻和刘邦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韩信……

本大将军为什么要做选择题!本大将军谁都不救哈哈哈哈哈!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被救的人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韩信不救诶,张良能有什么反应,也许是忽悠韩信去救吧……

但不管刘邦还是刘彻被救了,大概都不会以身相许,但会希望韩信以身相许(bushi)。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霍去病中///毒了。

他不到二十四岁就离开尘世了是不是就是因为中///毒了!?

匈奴在水源里投///毒吧?为什么还用说嘛!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如果张骞为了爱情下///毒……可别逗了!下一题。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刘彻和冒顿要去度蜜月……这俩怎么老是蜜汁纠缠!

去西域吧,把蜜月度成抢地盘才是帝王的爱情(bushi)!


接下回

评论(22)
热度(20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左小熊猫 | Powered by LOFTER